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802MB2D263612/2020-00025 分类:
发布机构: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清城区开展星级示范创建指导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清城区开展星级示范创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副局长钟剑明、办公室副主任肖玲、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晓西等组成督导组先后到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石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星级示范创建指导工作,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志成、党组成员林海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严伙桂等陪同。

图片1.png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处,都按照广东省星级创建评定操作规程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基础设施建设、政治文化环境布置和实体化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图片2.png

      江绍勇强调,要在现有条件下,整合空间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站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逐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同时要加强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市局督导组的指导,清城区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改进好其中的不足。同时以此次星级创建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推进服务管理标准化、社会化、信息化,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促进服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