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郭先生
留言日期:
2020-11-13
主题:
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相关文件
内容:
关于清远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的收费标准,在哪个官网上可以查询的到,政府官网上查不到。 《清远市区卫生清洁费及生活垃圾代运费收费标准》(清府办[1997]28号) 《清远市城市规划区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清市价[2008]35号) 这两个文件官网上哪里可以查得到,希望得到尽快答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3
答复时间:
2020-11-13
答复单位:
清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你所申请公开的相关文件均不属于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文件。你可以径向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申请相关的政府信息公开。

       受理机构: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科

       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18号市机关办公楼1号楼907室或登录依申请公开平台:      http://www.gdqy.gov.cn/gdqy/newxxgk/zfbmyxsxxgk/ysqgk/index.html

       电话:0763-3363956

       传真:0763-3363956

       邮政编码:51151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