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3-03-14
主题:
全中国唯一的一条烂路
内容:
本人是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银盏林场新丰村的村民,目前本村出入唯一的道路还未实施硬底化,好天尘土飞扬!下雨满地泥泞!坑坑洼洼!经常发生开电动车出入摔倒事故,老人小孩出入更加危险不方便,轿车出入经常扎破轮胎!已向多部门反映未能解决问题,已持续两年,希望领导重视,不要让新丰村这条道路成为全市唯一未实施硬底化的乡村道路!还我村民方便出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14
答复时间:
2023-03-24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清远市清城区龙塘镇人民政府2023-03-22 18:03
...

您好,您转来的投诉,我镇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龙塘镇W001线新丰村道位于平安大道的建设范围。目前,我镇正全力推进平安大道征地拆迁工作。由于平安大道大部分已覆盖新丰村道,为避免重复建设,待平安大道修建完成后,我镇将进一步对剩未完善部分进行勘察,向上级部门申请资金进行建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