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3-05
主题:
咨询小学入学的年龄问题
内容:
我小孩生日8月21,刚好满足入学年龄,但是考虑孩子有点小,怕上学跟不上,幼儿园老师也觉得再读一年比较好,我想了解一下,如果幼儿园再读一年,第二年7周岁报名小学,跟6周岁报名的条件有没有什么不同,需不需要提供额外的其他文件,比如网上有些人说需要开延缓证明之类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05
答复时间:
2023-03-09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关于咨询小学入学的年龄问题的回复

市民:

       您好!您通过政府信箱转达关于咨询小学入学的年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公办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年满六周岁,有学习能力,未建立小学学籍,在清城区学校学区范围内居住且符合我区招生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

       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尚未制定,有关报名材料,作为参考,您可查看微信公众号“清城发布”于2022年5月23日发布的文章《权威发布!清城区2022年各街镇学区划分及招生指南来啦!》,文章顶部有《清城区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公、民办学校一年级、七年级新生报名指南》文章链接。每年招生指南会有变动,届时以新公告为准,建议关注公众号“清城发布”。

       此复。


清远市清城区教育局

2023年3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