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chelle
留言日期:
2023-02-22
主题:
采访请求
内容:
尊敬的清城区源潭镇政府工作人员您好: 冒昧打扰您,我是一名国际关系专业的博士生,目前就读于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我的研究方向为中国能源转型政策相关,我的研究已获得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我在网上看到关于贵区新马村已成为广东省城乡融合综合能源示范点的报道。想要咨询是否能够在4月中旬以后前往贵村进行实地采访,或者能够对贵区政府从事能源转型方向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以了解更多关于我国乡村能源转型的成果。 我十分期待您的回复,祝您工作顺利。 敬颂春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2
答复时间:
2023-03-02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源潭镇新马村的综合能源示范点项目是由清城区政府、南方电网广东清远供电局和忠华集团三方在新马村共同推进的一个能源示范项目,项目详情可向建设单位南方电网广东清远供电局咨询。根据有关外来采访的工作要求,外来单位及个人如有采访需求的,须先向清城区委宣传部新闻信息中心申请(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3939369),在征得同意后方可进行采访。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