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3926691490
留言日期:
2023-02-05
主题:
关于招聘条件及就业岗位的申请
内容:
尊敬的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领导: 您们好!草民有关就业问题书信至府上。 本人留意清城区人民政府网的招聘信息有一年时间了,发现45岁以下大专学历的岗位极少极少。因为家庭生活、责任担当和有志从事市政下属单位服务的热心,本人十分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参加有关工作。 问题一:本区能否多提供一些45岁以下,自考大专学历也能应聘的岗位呢?因为自考大专比全日制的难度更大,大两倍,某些专业甚至三倍。如汉语言文学专业本人从头到尾整整经历了4年所有科目及格才能申请到毕业。有的同学五年还没考完。 问题二:清远青桥社工是否属于贵府下的单位呢?本区网上没有找到招聘信息,在其它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才能找到,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自考大专能申请报名吗?希望国家鼓励的自考;通过层层把关,严格考试的自考大专也能得到应聘的机会。 问题三:其它一些非编制的合同公务工作人员是在哪些网站发布招聘的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7
答复时间:
2023-02-10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有关就业岗位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招聘信息的关注。根据我区相关文件规定,后勤服务类人员岗位(如司机、保安、市政督察员、厨工类、服务员等)的招聘条件可设置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具体招聘条件由各招聘单位确定并在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有关招聘信息。清远市青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不属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其招聘问题以相关部门意见为准。如需获取我区更多的招聘信息,请留意清城区人民政府或各街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763-3939656。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