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谭谭
留言日期:
2023-01-30
主题:
关于为失能老人提供上门接种冠疫苗服务的表扬
内容:
春节前1月17日我通过网上政府政务平台反馈了家里失能老人无法出门,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事情。清远市清城区凤城街道办积极快速响应,1月18日电话联系我,回复春节后安排医护人员上门做健康检查,符合接种条件的话安排疫苗接种。今天1月30日凤城街道办凤桂园社区工作人员连同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完成初步健康检查后就为我妈妈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 虽然跨部门跨环节,中间还穿插了春节长假,但街道办积极协调、及时跟进,从接收反馈到完成办结只花了六个工作日,效率极高。切身体会家属的焦急心情,真正把人民的事情记在心上,给政府部门的响应效率点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0
答复时间:
2023-01-31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感谢市民对我街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今后我街将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尽力为市民群众排忧解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