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亚运先生
留言日期:
2022-10-11
主题:
希望你们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发展股邮寄快递清城区旅游宣传印刷品资料。
内容:
尊敬的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您好!我相信清城区旅游业发展前景美好乐观,活力精彩。本人是一位热爱旅行活动和喜欢研究学习旅游知识的人士,又是修读旅游管理专业的青年人。因为自己研究旅游业发展和了解有关方面旅游知识,想到清城区旅游学习,并不全面地可以了解清城区旅游方面信息。 第二,我本人已经收集了四会、清新、英德、广宁、怀集等广东省粤北地区的旅游宣传资料,只差您们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旅游宣传资料,作为参考研究。现很需要你们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发展股以下旅游观光宣传资料:清城区旅游手册、清城区旅游简介、清城区旅游指南、清城区旅游地图、清城区旅游杂志、飞来峡飞霞山旅游地图、牛鱼嘴、故乡里等各旅游宣传资料各一本,作为参考研究学习和旅游观光的用途,希望你们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发展股邮寄快递清城区旅游宣传印刷品资料。我本人相信清城区旅游业前景必定乐观美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11
答复时间:
2022-10-13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亚运先生:
       您好,我局产业发展股已安排专人与您取得联系,明天将会把您所需的资料寄出,请您注意查收。如未来还有关于旅游发展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欢迎您拨打我局产业发展股电话0763-3939984咨询,感谢您对清城区旅游发展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