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xgj525
留言日期:
2022-05-14
主题:
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科技赋能渔业,助力乡村振兴
内容:
尊敬的清城区领导, 您好! 随着国家大力扶持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成为新的发展方向。我们的鲈鱼工业化养殖项目寻求落地合作: 项目名称: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加州鲈鱼) 项目介绍:全封闭式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系统,不需要池塘,平地即可养殖,自动饲喂,自动过滤,自主监测,高产量(4万斤以上),成本低,能耗小,绿色无污染,无病虫害,不受地域和环境限制。目前已在成都、徐州和淮安落地。 项目优势: 1. 高度智能集成化,自主研发,拥有技术专利; 2. 养殖设备自身具备循环水过滤系统,没有尾水排放,无污染,同时养殖期间不适用任何药物,真正做到绿色养殖。 收益分析:100亩养殖基地可投放300个养殖单元,加州鲈一年产量1350万斤,产值可达2.0亿元,利润40%以上,可以给当地创造税收和GDP,可有利于产业发展,做出示范效应。 期待落地合作,谢谢! 江苏中云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4
答复时间:
2022-05-16
答复单位:
清远市清城区农业农村局
答复内容:

贵公司有意向进行现代农业项目的落地合作,可前来我局渔业管理股详谈。

联系电话:0763-3398980

联系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下濠基朝阳花园6号楼二楼(渔业管理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