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漫游者
留言日期:
2021-12-26
主题:
异地身份证办理
内容:
本人的身份证即将到期,且不是清城户口。如果异地补办身份证,15日之内可以完成么?(看了网上的相关办理情况,说是要40-60个工作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6
答复时间:
2022-01-07
答复单位:
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
答复内容:

您的来信收悉!根据《广东省居民身份证办理工作程序(试行)(广公(治)字[2018]867号)》规定的工作要求,公安机关应当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或《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之日起40日内发放居民身份证;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同时办理的,无需再提供材料);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的,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证中心)申领,或者通过“粤省事”网上申领,受理后3日内发放证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